close

已經是第二次報到了,餐廳就在捷運忠孝復興站SOGO對面的出口後面的巷子。有次在平日的中午時段來只不過是沒訂位又稍微晚了點進餐聽,居然就這麼客滿了,只要心不甘情不願的到SOGO樓下美食街隨便打發一餐。同一條巷子隔壁也有家同型態的餐廳,但明顯的客人都集中在這家。

還不到12點時原本還空蕩蕩的餐廳,就在我們入座後沒多久就瞬間客滿~(爆!)
 

這裡的點餐方式除了吃到飽之外還有單點,不過應該不太會有人選擇單點吧。另外還有自助的沙拉吧(只有沙拉和冰品)及飲料機,不過在這種點餐吃到飽的餐廳我一向很少會對沙拉吧提起興趣,照片也就沒拍。

泰式奶茶,很難形容的味道,有...磚頭的感覺(難道我吃過磚頭!?)怪雖怪,但喝著喝著就續杯了~

沙嗲串,有類似八角和咖哩的香料味,但是肉太薄沒什麼口感,烤一下後其實也沒有什麼肉汁了。

大薄片,看上去辣椒好像不少,但其實口味還算清淡,不會有太重的辣味,很開胃。

椒麻雞,基本上這裡的淋醬都大同小異(或者說根本就一樣),口味上是屬於清爽開胃,喜歡的人就算每道菜都淋應該也不會膩吧(像我)。雞腿肉炸得已經有縮起來的感覺,但肉質上還算嫩,加點一盤。

月亮蝦餅,連點了4盤,比起厚又紮實的蝦餅我們反而比較喜歡這種薄脆的口感,附上的梅汁沾醬也較甜雞醬來的更對味,大推!

炸雞翅,吃不太出來它為什麼會出現在泰式餐廳的菜單上,當然不是難吃,但就像是你會在鹹酥雞攤上點的一樣普通就是了。

雲醬高麗菜,高麗菜很清甜、爽脆。

打拋豬,非常下飯,顏色比我看過的打拋肉在艷紅一點,看起來也比較有食慾,加了小蕃茄多增加了一點微酸的口感,不知不覺就多扒了好幾口飯。

甘蔗蝦,口感太軟,沒有蝦泥炸過應該有彈牙的口感。

咖哩蝦餅,就是單純的月亮蝦餅加上咖哩味,沾醬則改為甜辣醬,結論是我們還是比較偏好原味的月亮蝦餅。

酥炸檸檬魚,炸得實在是太乾了,魚肉都縮起來了,賣相感覺有點其貌不揚,醬汁和椒麻雞是一樣的,這種泰式醬汁不管是配上任何的炸物好像都是絕配,簡直是萬能的。

蝦醬空心菜,娜娜不敢吃空心菜,整盤歸我,說空心菜很無情,心是空的...無言啊...居然這樣子污衊我最愛吃的蔬菜

牛粑呼湯,其實就是牛雜湯,清燉的牛肉湯頭加上牛肚和牛筋。

如果單就菜色來說其實是滿推薦的,中午花上336+10%就能享用這些菜色,感覺還滿划算。每道菜的份量也會依照人數調整,即使是兩個人用餐也能盡情的點。

美中不足的問題就在服務上,倒也不是態度不好,在第一輪的菜上完之後,第二輪點菜上菜的速度就下降許多,大概是因為廚房的速度不夠應付,每桌的客人都在催菜,偏偏外場就只有兩個人,就只見服務生忙得焦頭爛額,我想要叫服務生催菜都有點於心不忍...反正吃到飽有的是時間耗啦。

平日中午336+10%,其它時段399+10%

電話-02-277899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1段177巷2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