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到鶯歌找娜娜的時候本來是要繞到世運買個點心慰勞她上班的辛苦,怎知出門前趕著寄報名表就把這事給忘了。哪裡知道一到火車站她一看沒點心,一反常態的沒有假裝哭鬧一下,接著說『我們去桃園吃到飽好不好...?』哈!原來他是想吃更大攤的啊!再多坐一站就到了,哪有什麼不好的。

三個月前在網路上發現這家餐廳,這已經是第三次報到了,大概是因為這家餐廳是後來才轉型成吃到飽的原故,每次來點菜單和菜餚都有些許的修正,記得第一次來連點菜單都沒有,還要自己手寫菜名在紙上,有點令人傻眼,頭一次遇到這種要你吃飯前還練練字的。

↓第三版菜單,85折結束後改為午餐299,晚餐348,吃到飽只有週一到週五。

菜色變動不大,大約多了3.4道菜,午晚餐有價差,晚餐菜色上也多了4道菜。

我們又是5點半一營業就入座,被安排在窗邊的三人VIP座(自以為)。

一隻停在窗外直到我們用餐完仍然動也不動的蚱蜢

冷菜是設在吧台讓客人自行取用,另外也有現煮的蛤蜊清湯和生菜沙拉,海蜇皮很對我的胃口,沒有過度調味,口感屬於軟中帶脆。

忘了是什麼貝類的小菜,海鮮和甜雞醬搭配著洋蔥絲一起入口顯得較不膩口。
 

糖醋魚柳

黑胡椒牛柳

孜然牛肉串,這次的新增加菜色,牛肉不是泡過油軟嫩的口感,反而更像是乾煸的感覺,但也不會太柴。這是我第一次嚐到孜然粉調味的菜餚,只覺得有類似咖哩粉的香味,配上炸蒜片一起吃更有提味的作用。

乾煸四季豆,從前最不愛吃四季豆的我自從在川菜廚房工作過後就愛上了這到菜(奇怪,新鮮的四季豆和炸過的在我心中的分數是天差地遠啊)

清炒絲瓜,吃重口味的川菜總是要吃點清淡的來安慰自己有吃蔬菜...

鳳梨蝦球,很平常的蝦球,小朋友(娜娜)的最愛,連點3盤,之前在推推王看到中山區有家吃到飽的江浙館子本來要去試試,看到一半居然寫到蝦球一人限點『一顆』!我實在看不出來他是明蝦還是龍蝦球?然後就為了這個原因完全打消想去吃得念頭了,做吃到飽還怕人家吃實在是令人掃興。

碳烤羊排,嗜肉的我倆最愛的一道,因為是現烤的所以上菜的時間等了最久,只不過點第二盤時送來的羊排太肥了也烤的太過頭,品質控制的不是很穩定。
 

川菜館卻有擺蒸籠放小點心,放了大約4.5樣點心讓客人自助取用,拿了一籠燒賣,口感和味道還不壞。

豆豉鮮蚵,新鮮度還不錯,即使用湯匙舀一大瓢來吃也不太會有害怕的感覺

生菜蝦鬆

滑蛋蝦仁

烘烤魚下巴,終於踩到地雷一枚,我知道這到菜市吃氣味的,但就算是下巴部位卻連一點肉渣渣也沒有啊...

宮保雞丁,色濃赤醬,算是達到川菜館子的及格分數,雞丁用的還是雞腿肉,配上花椒的麻味一起入口真是過癮

自製炸蝦卷

沙拉吧台上拿的龜零膏,真是超級...苦..啊!娜娜還聽到一個爸爸也拿了一個後對著小孩說:『爸爸拿果凍給你吃』,哈哈!他大概是當成咖啡凍了吧,不知道那個小孩以後會不會就不信他老爸的話了

開始用餐後沒過多久就瞬間客滿了,雖然餐廳名為川菜餐廳,但菜單中還是有許多較為大眾的菜色。生意雖好,但服務的速度及態度都還算不錯,特別的沙拉吧台那位看起來可能像是學校實習生的小師傅,每次麻煩他煮完蛤蜊湯後都會像鼎王那樣行90度的鞠躬禮,實在是讓人非常的不好意思啊。


桃園縣桃園市民權路6號3樓‎
03-332-1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