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雲南小鎮之後就一直嚷嚷著要吃泰鼎,也說了好一陣子,沒想到最後是因為要陪娜娜去博仁醫院做體檢而順便成行,一下公車204博仁醫院站,泰鼎就正對著公車門,這...不進去也說不過去啦!哈

11:30才開門,兩個人11點10分就在肚子餓等開門,還去醫院借吹一下冷氣耗時間,時間一到準時進門(有沒有這麼餓?!)

泰鼎光復店

cch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已經是第二次報到了,餐廳就在捷運忠孝復興站SOGO對面的出口後面的巷子。有次在平日的中午時段來只不過是沒訂位又稍微晚了點進餐聽,居然就這麼客滿了,只要心不甘情不願的到SOGO樓下美食街隨便打發一餐。同一條巷子隔壁也有家同型態的餐廳,但明顯的客人都集中在這家。

cch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天到鶯歌找娜娜的時候本來是要繞到世運買個點心慰勞她上班的辛苦,怎知出門前趕著寄報名表就把這事給忘了。哪裡知道一到火車站她一看沒點心,一反常態的沒有假裝哭鬧一下,接著說『我們去桃園吃到飽好不好...?』哈!原來他是想吃更大攤的啊!再多坐一站就到了,哪有什麼不好的。

三個月前在網路上發現這家餐廳,這已經是第三次報到了,大概是因為這家餐廳是後來才轉型成吃到飽的原故,每次來點菜單和菜餚都有些許的修正,記得第一次來連點菜單都沒有,還要自己手寫菜名在紙上,有點令人傻眼,頭一次遇到這種要你吃飯前還練練字的。

↓第三版菜單,85折結束後改為午餐299,晚餐348,吃到飽只有週一到週五。

cch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早在飯店頂樓拍的全景圖。


△在日本吃了幾天的早餐後的心得是,日本的味噌湯真的...很鹹!

cch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